叫我學習溫柔一點這種事情



已經很困難了



早過了學習溫柔的年紀了



溫柔與堅強 我新信可以並存



可是目前的我做不到....





我學習堅強



因為不能依賴誰 溫柔這種事 必須等到我夠堅強 才有餘力



因為我並不成熟 成熟到足以給人溫暖的感覺





這樣的環境



早就懂得自己堅強 雖然我也很想像其他女生一樣撒嬌



但是沒的事 你要堅強





叫我不要急躁



因為很不安 所以總是很急躁



知道這是不好得個性



我努力改 卻也同時感到挫折與孤獨



心情必須自己收著



因為要堅強







我不可能要求誰要了解我



因為這是不可能的事



其實 一直以來我都一直是這樣



自認很習慣 也喜歡這樣自己一個人





但難免有的時候



我很想鬆懈



想要借一個港口 讓我稍稍停泊一下就好



布過我想就算有港口 我怕我也不會駐足....



不習慣 將自己的心情麻煩別人



SELF ABSORB



過一下 一個睡眠時間吧 就會雨過天青的





出社會更是殘酷



所以要磨



我真的很草莓吧....



不能處理自己的情緒衝動



容易受挫敗



想要耍任性 明明就是知道我早該負起責任 可是確沒信心



因為沒信心承受這樣的責任 所以怒 因為在害怕





草莓李 李草莓



越是苦難就越要撐過去



這樣3分鐘熱度的你 難道不想改變什麼嗎



還是要自己堅強起來



因為很多等待的責任 等你去承接





所以受挫敗和孤單時



雖然心裡難過得的想要大哭



就算是哭了



也要再微笑



沒什麼大不了的



這都撐不暸了



還出的暸社會嗎





加油





呼 心情好多了



整覺自己會被壓扁的心情



有釋放了一點





衝吧 你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