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愛你了

作詞:陳國華 作曲:陳國華 編曲:陳國華



我記得去年的秋天 我們相遇了 妳用溫柔征服了我的冷漠

妳帶著微笑對我輕輕說Hello 也給我一生中最美的悸動



*在今年寒冷的冬天 妳說要離開我 我真的還想不透為什麼

 妳說這就是男孩轉變成男人 必需要經過的心路歷程



#我的傷痛 妳不會懂 把我的真心還給我

 我帶著微笑祝福妳快樂 誰知道我的心有多痛



△我的快樂 妳全部帶走 把殘缺地愛留給我

 希望妳能懂我會這樣做 是太愛妳了 永遠愛你的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