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今天要回宿舍時候呀



發生了伊健驚恐的事情~



話說我那時再等綠燈過馬路



天知道我那時候正在出神狀態中~



說時遲那時快 發出了刺耳的摩擦聲



我還沒反應過來那是什麼勒~



當我把頭瞥過去時



我看到了一幕驚恐的畫面(雖然說發生太過我真的還沒反應過來~)





我看的了一個男生 犛田犁出馬路差點衝撞的7-11啦....@@



我簡直是慢動作看到他滑行過去的!!



有一種呆掉的感覺



大家都在看他~ 我看它倒在地上應該蠻痛的><





不過



馬路終究是要過的



我就這樣一邊回頭一邊過買路(心裡一直os該部會下一個出事的就是我= = )





可能我看的太出神了吧 哈



就在我快要到學校的時候



我那犀利的眼角餘光 突然驚覺的前方有不明物體!!



瞬間給他嚇了一大跳呀~



布過更傻眼的是...





那個不明物體是一隻狗



一隻狗有什麼大不暸的神奇之處呢??



因為.........



當我回神的時候



我發現老大他根本就沒有想要避開我的意思..= =



他就這樣站在路中間直楞楞的望著我..



害我非常的無言(心裡又再度os:你該不會被那個人嚇到了吧孩子= =..)







這就算了~



當我回神過來要繼續往我心愛的宿舍走去時



我看到了一個騎機車的人笑嘻嘻的一直往我騎來



我想說是發生什麼是勒我~



那個人是誰人呀~



後來才發現原來是冠傑..



他跟我說 剛剛那個犁田的先生 他犁田的最終旅程是他的機車前輪



他依整個傻眼 左閃也不是右躲也不對!!



就在他來不及反應的那一剎那...騎士先生一頭栽上來了..



而且老大他還取笑我走路撞到狗 哈



什麼事都給他串在一起了啦





不曉得騎士先生怎樣了



後來就沒繼續看下去了



因為7-11很多人 我想如果他真的有怎樣 大家會送她去醫院吧~



話說我真的很機車



我看到犁田的那一瞬間心裡的第一個念頭就是



''還好走過去就是慈濟醫院了= = ''





希望他沒事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