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的我們都累積了好多的不滿痛苦..

我知道大家的心 都受傷了 可是卻還是裝著沒事一樣在生活著..



但我知道 有什麼 是已經改變了

誤會 痛苦 傷害 認知不同 過於理性 放縱感性..

我想 我們彼此心中的很掙扎

每天都很掛心 想要挽回些什麼

但卻礙於表達不出來 不知如何表達

有可能因為對方的表情態度 有可能先前的成見

造成那難以踏去的一步



剩下29天

不曉得還會如何變化

我祈禱活動成功結束

也祈禱著.....

我們大家能再像以前一樣



不曉的po這篇是否太濫情了

但是我相信不只我一個人有這樣的感觸



悶著悶著

明明都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卻沒有人願意去糾正他

任其腐化



有時候我很感觸

因為我本身就是傷害人家的那個人

我很難過 受傷

所以我也不想去管其他人的感受

認為自己就是正確的



我想大家都是這樣想吧...

所以各據一方 最好都不要碰面

沒有交集就沒有傷害

沒有接觸就可以避免爭吵



這是逃避吧!!!!!!!!!

我覺得是ㄟ



知道po這篇也可能沒有什麼用

或許還會被說幹嘛po這麼明顯

可是就是感觸

可以不要理我 舊當我再發瘋就好了



因為就連我自己 我也難保我敢踏出那一步



很殘忍吧我在想

''若無其事 原來是最狠的報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