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個人從來就沒有喜歡的偶像



除了曾經喜歡過張雨生和名偵探柯南



喜歡張雨生..是因為它真的有才華..又不會像一般歌手那樣浮華



雖然我不否認他的歌 真的是比較特殊一點 也不怎麼好唱



但是覺得有才華又不浮華做作的形象 真的很棒



至於喜歡柯南 哈哈



高中同學說我有戀童癖 才不是這樣勒



我也喜歡新ㄧ阿 這樣算戀童癖嗎= =a



這麼喜歡柯南 同樣的 也是覺得柯南這個角色的塑造我很喜歡



陽光.聰明.穩重.冷靜.貼心



一看就知道世界上不可能有這種人 哈



整個角色塑造就是很可靠 很有吸引力



就算塑造才小孩子又怎樣 內在的光芒是不會因為外表而被掩飾的



同時我也很喜歡新角色--Haibara Ai(灰原 哀); 代號:雪莉酒



雖然是黑暗組織 但是同樣的 我一樣很喜歡她的角色塑造



冷靜.少話.自信



就一整個是有才幹自信的女人



眼神神秘自信 笑容總是隱含著些什麼





我想



柯南這個角色是我想成為的樣子



灰原這角色是我純嚮往的樣子



不曉得人家都會以偉人名人當做模範



為什麼我偏偏就愛卡通人物



也許是跟我比較相似的緣故吧(笑)





希望我也是一個這樣感覺的人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