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端午節



我好想好想吃粽子喔....



來外地讀書



幾乎每逢過節 根本就等於沒過> <



以前阿嬤都會包粽子的 不過最近都不包啦 哈哈





粽子 我好想你喔> <



雖然之前有吃到漪茜.嘉蓉給的粽子(學姊們~對我真是好ㄚ 謝謝喔)



但是我還是想用一種吃到稱的吃粽子法ㄚ(最重要的還是要配愛之味甜辣醬啦)



想當年我還是懵懂無知的小孩子時



我可以一次吃掉3-4個粽子阿~~





看來今年是無緣啦.......



> <



那我只好期待慶功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