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你問過我ㄧ個問題



我從來不曾忘記



但是當下我卻假裝沒聽到 哈哈......



因為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也不曉的回答了會不會設限什麼



只好假裝沒聽到



雖然你是趁談話時 不經意提出



但是我有聽進去阿



很多時候



我覺得自己真是刁難人



明明就是不想做這樣的事



可是做出來卻是相反的事



這就是所謂口是心非吧 哈哈哈哈哈





人真的很奇怪吧我在想



雖然那個問題 我早就知道要怎麼回答了



但是 只能是自己的期望吧 哈哈





不經意的又想起這個問題



不知道什麼時候可以回答你



我覺得應該永遠無法回答你了吧^^''''









再一次的認為



時機很重要



失去了時機 失去機會 失去勇氣





但是我卻老是再做失去時機的事-..-



媽阿~你有我這個女兒真是可悲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