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好馬吉



謝謝你喔



大學交你這個朋友不是白交的



感謝你給我很自由的空間 就算我不用特別費心



也知道我不用刻意花太多額外的經營 這樣就不會很累人





別人不會跟我說的勸誡



你也會跟我說



在旁邊提醒我哪裡要改



但是卻用和緩給我台階下的方式 非常的感謝你唉






不會跟我計較東計較西

也讓我慢慢體會到

面對事情 要如何用一種更成熟的心態去面對




ㄚ應該不用說太多肉麻 噁心兮兮的話吧

我的謝意你一定知道搭


平常一起耍白痴

以後 也要在ㄧ起耍白痴下去ㄚ


因為就算我到了5.60歲的老阿嬤

我還是不改我的老本行 繼續白爛下去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