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阿 帶我的OPD學長是組長阿 orz|||



難怪想說他怎麼什麼都會用 什麼都做 整天都忙個不停



聽說他有個外號叫王一針 一針見血



真的 超厲害 雖然一開始看他抽血 有一種很狠的感覺||



正所謂快狠準阿 動作一點都不拖泥帶水



雖然我真的都不知道要跟他說什麼 再一次ORZ|||



但學長都沒罵我ㄚ 在我很蠢的把鏡檢這個單字解釋為微生物



把TB說成BT



(天ㄚ 我敗壞慈大mt的名聲了 自以為在下載什麼勒 讓我死了吧><~)



說不出白血球有幾種 也不知RBC WBC的大小 .....(但是我也是有說對的時候= =+)





雖然這兩天我什麼都沒有親手做到



唯一有做到的就是Gram stain|||



但在這個組 其實還學到蠻多的吧我覺得



學長做什麼我就看什麼 大大小小的OPD除了尿液(大仔學長負責)



其他幾乎都看過了 真是一個忙碌的學長阿~!





我想大家輪到那就會了解了吧 哈





所以我現在要去查sputum檢體中 會有哪些寄生蟲了



阿 這是我實習第2天的家課|| 我當然是不會..



真懷疑自己到底讀過什麼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