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家已經3天了



非常的幸福 因為我都在玩樂



很多人 現在已經去上班 有的人也繼續深造唸研究所了



真的很高興 大家都有自己要走的路



剛剛看了阿權的網誌



心裡為他默默的祝福 希望他在中興可以過的很好



看他展開了另一段新的旅程 就好像太陽每天都會升起



感覺全身上下都充滿活力





也許是已經畢業了 看見阿權還是學生的身分



心裡感到很熟悉~還是學生的衝勁呢 



(阿權要努力,不管是人際或是課業,對你都是新的挑戰唷~一起加油吧!重點是交了男朋友要跟我說,以後當大老闆記得要雇用我~哈哈><)



大家以後會各自走向什麼樣的人生呢?



你我都不知道



但不知怎麼的現在的我 心裡覺得很踏實



(踏實個頭==~明明就是一個死小孩在家混)



也許是還算知道自己以後要走什麼樣的路吧



雖然這都只是夢想 但是有夢最美



有過努力 才能明白最後的喜悅 這是只有自己才會知道的事



開始的路也許會走的很艱辛 但是撐一下 會過的





我不是個喜歡接受挑戰的人 但是卻喜歡刺激的事情



適應



是我要學著的囉 也是大家要努力的



這也是我想多看看其他新鮮事物都原因





突然間 我想起了peggy yeh和老師



不曉得怎麼的 我很喜歡他們



在實驗室的短短半學期 我很快樂唷



我也知道是因為我沒有實驗上的壓力啦



學姊和老師都對我非常的好



學姊跟我說



在老師身上學會不要記較太多的事情 眼界放寬點 出去走走才會知道自己的渺小



在他們身上 我真的感受到這點喔



我覺得非常的高興~在大學可以認識他們



希望我也可以努力朝這個方向去嚕





回家3天



我依然在混



但是這真的很幸福 不用上學不用上班



看見窗外晴朗的好天氣



就好像看見大家未來的人生



我們都一定要努力 為自己和自己所愛的人努力



雖然還是會遇到許多挫折



也會忘了現在說過的話和心情



但是 人生還是要過的不是嗎?



那就讓我們瀟灑一點的面對人生吧 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