算了



我不會怎樣



早就知道一定是這樣了



結果 早就預知了



只是以為會有什麼不一樣



結果我又錯了



每次都錯 覺得自己不是傻就是太過於天真



哈哈 很好





真高興 我竟然很釋懷



果然



習慣是對生活的一種妥協



我已經妥協 所以釋懷







ok的啦



我很明白的了







珍惜現在的時間



我只是做讓我以後不會後悔的事



至於有什麼對應



我是完全無法控制的







明白了



心底知道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