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整個高興



為什麼呢



因為星期六.日不用上班啦 !!!





哇哈哈 天ㄚ 我連這樣都高興



終於了解上班的痛苦阿> <



話說我那親愛的學弟的暱稱



''幸福,就是想睡不必擔心起床時間''



齁 真是有夠有深度的話



我超愛的啦~~





一想到我的後半生



沒有所謂寒暑假和連假種東西



就感覺一整個頭昏昏無力感油然而生





實習



真是個重要的東西



要是沒有實習



我去職場應該會適應不良吧 TT 泣~淚奔





各位同學~



以後上班不要忘了我ㄚ



3不5時小聚ㄧ下 是有益身心健康的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