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天 有人問過我



你覺得內心平靜 是你心裡想要的嗎



我的回答是 ''是的''





活到現在 20年



說老實話 沒有經歷果大風大浪



可是跟喜歡闖盪的人比起來



我更喜歡穩定 平凡 平靜的生活



很討厭紛紛擾擾的驚心膽戰



也許這樣的生活 充滿了挑戰與刺激



也可以製造很多多采多姿的回憶



更可以豐富人生的經驗和閱歷歷練





因為事實真的是很殘酷的



也許人被生到世上



就是去學會解決那些事實吧





我想我能理解 出家人為什麼會想出家



哈哈







真的覺得自己是個生平無大志的人



也覺得自己實在是沒啥 處理危機的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