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是一個美麗夜景的夜晚唷~



我喜歡看夜景 很寧靜的感覺



有時候會想 我是不是內心黑暗阿 這麼喜歡夜晚



不過 我已經改過想向善了



基本上熬夜對我來說 已經不再吸引我了(老骨頭阿~是時候該保健了)



儘管內心還是常常想



''阿~好想去夜遊阿'' ''好想晚上去看夜景阿''



之類不切實際的白日夢



今兒個晚上 難得這麼晚睡



往窗外一望



又是那閃閃爍爍的夜晚美景



很寧靜唷 萬物都沉睡著





我想水都威尼斯 或是法國的夜晚 肯定很美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