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姐姐跑去到處亂晃



我們去吃了亞太會館 自以為是高官夫人的兩個人 哈哈哈阿



結果進去吃完後的感想是....



喔喔 我覺得花蓮的美侖下午茶比較優呀!!



菜色多 地方又大 服務態度也比較好



亞太會館比較小 不過蛋糕是比美侖的好吃啦



但是後來我覺得



只要是去那種吃到飽的地方



會吃到很撐 然後就完全不覺得那裡的東西好吃了



就算是剛開始吃覺得好吃也是一樣的啦@@



果然東西是物以稀為貴ㄋㄚ~~ㄏ乎





後來我這個鄉巴佬 硬是跟姐說我要去看101 反正就在附近而已



去了101.....



感想是...



其實全世界的百貨公司就那個樣嘛-..-



只是東西更貴了 而我也更不會去買 哈哈



我跟姐說 台北好像很多地方很好玩



他跟我說 等我駐台北就不這樣覺得了



因為所有的娛樂都要錢



的確 我們今天光是撘車 就花了不少呀.. 





今天真是腳步疲累的一天



我都走到快要睡著啦







哈 後來我偷偷渡到長庚宿舍



神經兮兮的我因為受到慈濟的薰陶



覺得一定會被恐怖的社媽認出來



還待了口罩進去 = = 活活就是欲蓋彌彰嘛~



太好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