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名小站的內建音樂有些還不錯



賴媽和子捷網誌的音樂我曾經也都想用



噗噗噗 不故被搶先一步啦



之前有一陣子不喜歡用有人在唱歌的



因為覺得好吵喔 淡淡的音樂就好了咩



不過其實因為有人唱的也都沒有我喜歡的





最近發現了現在這首歌



覺得還漫喜歡的說



輕輕的 也不會唱的不好聽 歌詞也喜歡



配我藍藍的網誌剛剛好 哈



看到我的網誌就好想去地中海玩



哈哈 有沒有人想要跟我去



我們現在好好存錢



在你們尚未成家立業前 我們大家約一約找個可以一起請假的時間出去玩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