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燙頭髮



幫我燙頭髮的設計師叫阿Ken



其實之前就有給他燙過髮了



那時候還以為他比我大勒



後來聊天 才知道他跟我是同年(大驚)@@



後來才發現 我的媽阿~



店裡每一個看起來比我老的人..年紀都比我小



果然早點出社會 歷練和風霜都寫在臉上



我果然是嫩到一個不行



一個18歲的小女孩的對答和社會手腕



都比我這個pseudo 23歲社會人還老練!



(os 拜託明明就是我不長進太嫩= =)



阿ken說他們年終2000 沒有尾牙



不曉得是真的還假的..



我覺得他們真的很辛苦



每天從早到晚 一值服務大眾



有客人 就是沒有休息的時間



當然 如果從事的是自己喜歡的工作 那至少還比較欣慰點囉





其實大部分時間都是我媽在跟他講啦



我這麼文靜的人怎麼會跟人家喇勒勒 想也知道 哈(...屁)



哀 我也不知這篇重點想表達什麼說



可能有點覺得自己很不知足啦 哈



一樣都是23歲 人家怎麼可以這麼有自信勒 ><



怪哉ㄋㄚ





有自信的人最美最帥 我深深這樣覺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