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給我記住 哼



你幹嘛不能當個正常人阿



每次都要將我好不容易建立起對你的好印象親手摧毀



是你太遲鈍 還是我要求計較太多





都不會站在人家的立場想事情



也不懂貼心



你真的很慘ㄟ 學一下好不好



多用點心看看 人家是怎樣的



好的地方就學起來阿



這麼有個性要幹什麼





我有什麼地方讓你不高興嗎?



每次都要一直猜我真的很累



不想猜了啦 隨便你了





真是新仇舊恨一起來



我也很會記恨嘛



對 沒錯 我很會記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