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死了

是笑個頭喔!

幾點了現在 是沒有眼睛阿

是學姊可以不懂尊重嘛

給你方便當隨便



晚上笑的天花亂墜幹嘛

這是共用的寢室

麻煩給點尊重行不行



吵死了

真的很想過去給你一拳

真的很白目



這種基本的尊重

根本不需要我說吧

你在你家這個時間笑這麼大聲我就不相信你不會被罵



真的超級白目

你在作秀喔

想笑也要含蓄一點

看看現在的時間吧



就是一整個自私  只能這樣說

只想到自己



不想撕破臉  還好我下學期不用再跟你住了



給你方便當隨便

給你貼心當理所當然

這種人

只會讓人厭惡



舊部要說我好欺負

哪天我不在乎的時候

我就不管留不留面子的問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