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些事  讓我聽了頗有感觸
雖然跟我沒有切身關係  聽了卻難免有感觸


我真的不懂
世界上會什麼會有這麼多愛管閒事的人
一個人的生活方式要怎樣
只要對得起自己的良心
對自己負責  知道自己在幹嘛
其他人會什麼要閒言閒語  東家長西家短
只會在背後機機咂咂
要是真的擔心
幹嘛不當面說出來  或是私下找那個人談
反而在背後探討
自以為自己懂得很多  了解的很多
看事情的片面  

每件事都有他的意義
也許看不過去  那不如去找那個人講
不要只是因為不滿 就3姑6婆
搞複雜 搞強勢

知道嗎
傷害人的人其實是最可悲的
因為他們什麼都得不到
所以選擇用傷害別人去剝奪得到的人的一切
以為傷害別人  自己就可以獲得什麼

這真是大錯
其實那些人只是心裡空虛
因為自己人品個性的問題 造成自己無法得到想要的
就把過錯推到人家頭上怪罪別人
卻從不好好檢討自己
為什麼自己會得到這樣的對待
只懂得去傷害別人 
獲得短暫快感 

太傻了
這樣下去永遠都得不到想要的
不懂付出還想回收?
別笨了 

那些人總覺得全世界都對不起他
說的頭頭是道  好像自己懂很多
很成熟 自己價值觀是最對的

別傻了  只是不想戳破你的謊言
反正也講不聽  也部會檢討
說那麼多幹嘛 讓你自生自滅就好了
你自己的心理折磨就夠讓你受了

這樣說的很絕情
可是我覺得這就是事實
傷害人有什麼好處嗎?
根本就沒有
可是這個世界上  大家都在彼此傷害
全都是為了一個可笑的面子 和 自私的心理

總是想要綁住一切得到的不放手
失去了 就怪罪 不懂要不是自己不好 怎麼會失去?
不檢討
這樣的輪迴是會源源不斷

被傷害的人
也許傷心 可是卻是獲得的人
從被傷害中學會堅強 學會忍耐
學會一切看不到的東西
這些都是傷害者得不到的

那些都是自我成長讓自己更茁壯的力量
反過來說  還真要謝謝那些人呢
謝謝他們捨棄成長的力量
讓我們更臻成熟完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