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許什麼都不是

每次在這樣的想法升起的時候

總是覺得很孤單

知道身邊有很多很多愛護我的人

很多很多在意我的人

但這樣子的想法偶而的會竄入我的心中

雖然這樣的想法只不過一件小事影響整個心情罷了

只不過是任性的放縱自己的心情 假裝看不到其他人的好

因為不如意 所以就很挫敗的任由自己發瘋



有時候人會對某些事變的很執著

就算告訴自己一萬遍 一千遍

告訴自己這樣做很不對 既蠢又呆

自己的內心也知道不喜歡這樣

卻像得了失心瘋 像被下蠱

傻傻的呆呆的被蒙蔽了雙眼..



現在的我 以經不像之前的我那麼在意了

也許時間的刻痕 讓我習慣 讓我漠視 讓我看透

我希望我不是習慣性接受這樣的事

不是選擇性自願陷在裡面

不是沒事找事做





這樣太傻了不是嗎

我不能讓關心我的人

生我的氣認為我沒救

只因為我一個人的任性想法

只因為我還選擇陷在裡面 不想爬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