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一直很想了解雙胞胎的心理層面



雖然說我就是雙胞胎



但是我卻不覺得有啥特別之處



姐姐就是姐姐 雖然跟我同年記 但我也不會覺得叫他姐姐有啥好奇怪的



(我姐是個溫柔的大好人~完全跟我不一樣...什麼雙胞胎阿= =)



我常覺得 也許就是雙胞胎



所以從小 我身邊就常常有這麼一位''朋友''



完全放任我的朋友 ^^||



應該說是包容我一切不合理要求和行為的朋友吧





話說我小時候可是凶狠的ㄋ



常常揍我姊 告狀 搶她的東西...惡行一籮筐阿



真是慘不忍睹..





現在可能腦子長多一點了



想想以前的自己根本是小太妹一隻



我姊怎麼可以包容我無理取鬧的一切呢? 到現在我還是百般佩服



我想這是我前世修來的福



也許是我們約好了要一起出生到這個世界上作伴



所以我現在也要對你好一點 我們來世再一起作伴吧



(你不會不要我了吧吧TT~我近幾年有變比較好了好不好= = 什麼~你敢說不要~)





對了 重點是心理層面啦



之前聽過人家說雙胎的人都怪怪的



因為兩個人從小在一起



所以常會活在自己的世界裡........



真的嗎?



這理論我倒是覺得還蠻合邏輯的說= =







我以前遇過的雙胞胎



感情都沒我跟我姊這樣好(我想依個願打一個願挨吧.........)



不過說老實話完全不像的我們 長相 個性 身高



根本就沒人會覺得我們是雙胞胎阿





我想像我這樣子的瘋子



只有我們家的人才受得了吧 哈



畢竟被我荼毒了21年



大家早就放棄對我的美好期待了吧 哈哈







完全沒重點的一篇文= =



只是想說



有個雙胞胎姐真好(來吧 姐 讓我們快樂的活在自己的世界中吧 白痴= =)



老人家他天高皇帝遠的再享受他大學生活



內心祝福她過的幸福快樂阿





對了 我去台北玩要好好招待我ㄚ



每次都要偷渡進女宿是一件讓我心臟壽命少5年的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