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阿

身為這個職位

我想能了解那種痛苦 心酸 無奈沒幾個

我說再多也沒有用

因為無法減輕你們的痛苦



但還是要告訴你們

你們的身邊有我們

雖然被很多人誤解 壓力很大

沒人了解的努力 那種感覺我知道

做再多被認為理所當然的心情我也知道



但是我也相信 你們的辛苦

一定一定有很多人都看在眼裡

只不過現在這個時機

大家都累的 到了一個不平衡點

大家要的 除了看到改善 還要一個可以傾吐不滿的地方



這個職位很大的一個功效就是這點

大家要的就只是要宣洩不滿

只有這樣 才覺得心裡舒服 會繼續做下去

當然這也是這職位心酸的地方



我們都曉得 人心難安

但是只要順著人心 很多事都可以解決

當然是在不損害自己權利的情況下啦

也許

那些批評聽聽就過吧

大家要的只是可以傾吐的地方

可以獲的改善的一個窗口

很衝突 批評和改善只是一面之隔



努力做到大家要的

那些負面情緒 讓我們聽過痛過傷心過後

就不去理他了吧

很多人看得到你的努力唷

不要把自己的心困在看不到你努力的人身上

這樣不值 也傷了自己



那些傷害你的 不過是大家的情緒副產品

是垃圾罷了

你就當作資源回收

將那些分門別類

去換回更有效益的東西



而這也是你要的不是嗎?

加油!!

不過還是老話一句

可以適時的放縱自己不滿一切

覺得自己很委屈 都可以



別忘了 當你需要幫助時

只要你開口 很多人都願意站出來的

把眼光 放在那些了解但沒有明說的人身上

把耳朵 留給那些想要改善所以找你的人上



也是因為相信你才找你呀~

如果你不負起責任不願做事

我相信大家寧願成立自救小組

也不會找你幫忙 傾吐不滿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