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我用陳奕迅的歌洗了我的版

沒有什麼特別的原因

就是單純喜歡他這張專輯

歌詞 曲調

每一字一句 每個tone 都很有感覺



上大學前的我幾乎不聽流行歌的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上了大學 突然變的喜歡聽流行歌

姊姊總是跟我說

''別聽流行歌了,愛來愛去,死來死去,你聽了心情也不會變好''



呵呵 是沒錯

可是我覺得聽了聽了

很難過 哭一哭就沒事了



我也不知道我再幹嘛

每次每次

我都很想po什麼

很想抒發什麼



可是我最近腦袋空空的

可能被從蟲蛀掉了吧 哈哈



那不如我來去睡覺好了

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