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型腿30分鐘恢復法

1.首先將下半身全部寬節鬆開,伸展操

2.準備海綿菜瓜布.一疊報紙.沐浴巾

3.將沐浴巾在髖關節部位綁緊

4.在腳尖墊報紙,腳根不墊,墊到小腿肌感到酸痛的高度為止

5.再將海棉菜瓜布夾在兩膝之間(利用臀部肌群夾緊.使寬關節可以復位)

6.數10下往下彎,在數10下起來,從父30分鐘此動作,要保持菜瓜布不掉落

7.30分鐘後即可矯正o型腿







------------------------------------------------



緯來日本台的節目



超猛啦 30分鐘就可以解決



說是寬關節.膝蓋.腳踝3個部位的關節移位 因為長久被固定成那樣所以成o型腿



因此把這3個部位的關節拉回原位



就可以矯正o型腿



而且阿 他有量模特兒 這個辦法也可以幫助縮小臀圍ㄟ



因為寬關節被拉回原位



不過這要持續做



不然就又恢復啦~~







後來節目又說到可以美白去斑的水果----------西印度櫻桃 將將將~~



因為豐富的 vit C 是Lemon的34倍唷~



我還想說 真猛 這種東西音該很貴吧



突然間 市民小站阿姨跟我說



''我們家有種ㄟ...不過很難吃 超酸...都被鳥吃了......''



我真想跟他說~阿姨阿 給我啦 我幫你吃好了 不要這麼浪費 ><





不過我很久以前吃過..真的很難吃 超酸





另外又有說到 如何保養手



洗米水放一晚沉澱的東西 可以拿來擦手 我忘了裡面有什麼



不過可以讓手水嫩+美白喔 (這就是暗示我們要做家事就對了= = 那我可以自告奮勇我負責洗米就好嗎~哈哈哈)



重點是保濕啦(真麻煩= = 什麼都要保溼....為什麼男生都不保養 就是有成熟韻味 阿女生不保養就是黃臉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