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呀 12點多 小妹我要睡著的時候



鴻瑜將打電話來問我要不要去幫學弟妹抽血糖測驗



因為他們又要兩個人手 所以我跟子捷兩個 就不怕死的答應了><



說實話 我在實習鏡檢組時 我只有抽10幾個人而已...有點擔心被幹譙吧= =



今天去抽血 真的是很不要命 可能是學校的學弟妹 有種給他豁出去的感覺 哈



所以我們4個就下海啦~~~





話說我剛開始抽的時候 不知是我跟阿權長'的太像小孩還是怎樣= = 感覺大家都往學姊那去



不過這是人之常情啦 誰想要被抽這麼多針阿~ 總共要抽3次ㄟ 起笑喔



我想我根本就是豁出去啦 哈 手一開始在挫 而且還冰冷 心中都覺得我手一摸你就沉下去了吧= =





其實也都還蠻順利的啦



有兩個很死忠的學弟妹 3次都給我抽 我真是痛哭流涕阿



學弟很有個性 3次都坐我位置 我問他要不要換手 他還說不用了 真猛 妳這麼有個性 那我只好對不起你的血管搓3個洞啦



學妹超可愛的~ 還問我 第2次怎嚜比較痛....我阿枝 我總不能跟你說我下針慢吧!! 沒想到你第3次還來 你真死忠 >//<



我還抽到韋潔實驗的生科學弟呢 很不專業的不小心把血注入太快 都露出試管了= = 害我躲躲藏藏的把血擦掉 虛!!!





權蓁才好笑 遇到一個學弟血管是會移來移去但是很大條的那種



一坐下來就一直要伸手背給她抽 哈 權蓁想抽上面的她還不太想勒



不過生科系兩班都是堂堂正正的好血牛們!!



幾乎沒有難抽的血管~(因為他們有自知之明 會自動排往學姊那裏 哈)



連骨瘦如材的學妹都有浮出來的血管



真是太優秀了



完全就是醫檢師們的最愛









我跟權蓁兩個討論出來的結果是



這是一件現世報的事 因為我跟他都看到學弟妹一直往學姊那邊排 哈哈哈哈哈~



唉唷 幹嘛降~ 給我們練習你以後才不會遇到兩光的醫檢ㄕㄚ



要先懂得未雨綢繆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