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險日記

作詞:易家揚 作曲:張瑋綸 編曲:江建欣



快忘了 bye了現在的記憶

世界在登記 所以我也簽了名

我盡心盡力 去演一場自由的電影

我要走我喜歡的路 用我的方式去前進



#I reach up into the sky writing my own destiny

 Singing my own melody dreams turn reality

 Everbody follow me there's no need to worry

 Forget yesterday's sorry live now and make history



*Somebody nobody 未來是冒險的日記

 時間是一個謎 夢要用決心乘以勇氣

 今天起忘記你 愛情有時沒什麼用沒關係

 我一定不輸給你 no no no



別忘了 快樂是我的事情

太多的也許 所以我想拿第一

不用問別人 要靠自己去發現奇蹟

我的夢是一份禮物 是我往上飛的動力



Repeat #,*



★Somebody nobody 未來是冒險的日記

 時間是一個謎 夢要用決心乘以勇氣

 今天起忘記你 愛情有時沒什麼用沒關係

 我一定不輸給你



Repeat ★



因為遠方有個你讓我練習飛行



============================================



喔耶~~

我的冒險 我的人生

好好愛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