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在這個moment~



正在用電腦的我...



突然意識到前方走來一位Africa女士



喔~就是學校的外國學生啦





其實我很喜歡那些異國風味的東西說



就在這個moment的這個時候~



這位Africa女士在我旁邊坐下來啦!! (大驚)



.................

.........

....

..

.



對!! 沒錯



我聞到陣陣來自印度廟宇的裊裊濃郁麝香味!



頓時旁邊有一種充滿喃喃般多波羅密心經



和跳著舞騎著被華麗裝飾大象的觀光客= =



阿勒...........



真的很想衝過去看他有沒有點朱砂痣阿-..-||



(我一值在偷瞄他ㄟ...可能我等下會被他ㄘㄟ..)



> <



.....

..







阿 哈哈哈哈哈哈哈





























他剛剛終於轉過來看我了...



我覺得我真是白痴阿..



他大概以為我是什麼歧視外國人的偏激憤子吧!!!!



我還是快點逃竄好了> <





真的覺得



有一天我會不知怎麼死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