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覺得我是個很奇怪的人

有時候我會想 是不是我的情感認知跟其他人不一樣

該感動時不感動 不該感動的時候自己卻在那邊感動

一個人 如果懷念過去的某件事 那這件事在他的心中必定留下很直得懷念的影像吧



記得以前加入國樂社

算是一種逃避吧 我猜 ^^||

因為高中管樂並不是玩的很好 想說 來換換跑道

剛開始進入國樂社 心中很慶幸有漪茜

漪茜真的是一個很好的學姊 幫我很多 教我很多(同為醫技系 所以有很多經驗分享 哈哈)

也給我很多心裡上的支持 因為他的關係我加入打擊組

常常漪茜都跟我說他誤了我的國樂生涯

可是其實我心裡並不是那麼在乎到底在國樂學到了什麼樂器

雖然我總是想要學精某種樂器 但3分鐘熱度的我 只有皮毛等級|||

對我而言 能學習新事物當然很happy

但是 環境會改變一個人對事物的喜愛

因為我喜歡跟我ㄧ起練習的人 所以練習相對而言 就會變的非常有趣

如果我不再對這個環境有向心力 那所謂練習 對我而言就會是種折磨

那還不如我自己練習算了





加入打擊組的那個1.2年級

我真的很快樂 雖然心裡老是會嘀咕

又要團練 又要組練的真煩

可是現在想起來真的很快樂

1.2年級有凱倫.冠傑.宏國.漪茜這些學長姐

當然還有孟潔這個pseudo打擊組員

組練總是很快樂 一下子就過去了

現在回想起來 才猛然一驚 原來志同道合的感覺就是這樣吧

即使到了我畢業

我永遠也部會忘記我們一起有過的演出

也不會忘記

每當我說起''喜相逢''時

大家都會會心的一笑 就算我不明說發生什麼事 也可以心照不宣哈哈大笑



還有很多國樂學長姐

最對不起的就是又齊..

以前的牛脾氣 真的給學姊帶來很多挫折吧我想~

在國樂 有快樂 當然也有痛苦

後來我淡出國樂

其實就是覺得沒有價值了吧

覺得在團裡 大家都有自己的位置 但是打擊好像很微不足道

再加上我自己的鬼脾氣 覺得練習只是浪費我的時間

所以我想我在大學部會回國樂社了



說到這 又真的覺得自己脾氣有夠癟鈕

真的很感動 就算我這麼不領大家的情

可是有比賽 還是會想到我

真的很謝謝大家 一而再再而三的給我機會

很慶幸我去過這麼多次比賽和上台表演的機會

現在想起來 我真的很冷血 為什麼不能用心去體會那些曾經的回憶



這次畢業音樂會 是宏國大大找的~

那時承諾他 我會去幫忙的

雖然再這短短的時間 我都一直覺的不要辦算了

因為在我心中我覺得根本練不起來

這些曲子哪有可能幾個禮拜練起來??

好幾次我都想退出算了

可是內心卻一直覺的這樣子不但對不起宏國 也對不起自己

我承認我沒有很認真練習

但是直到表演的前一個週末



當我還是心不甘情不願的團練時

我突然覺得自己很羞愧

因為我覺得 指揮 洵渼 他這幾個禮拜來竟都沒有對大家發脾氣

有點驚訝 因為大家實在太混了

雖然看得出來很多次他都不爽 可是都壓下來了

有一次還聽到她跟學妹說

他其實脾氣很不好 真的很想發脾氣

心裡覺得 學長這麼認真 為了大家甚至實習完還留下來好幾天

就覺得很對不起..



看到其他團裡的人 還是有很多人在努力時

我突然覺得 不管我的位置是微不足道 或是很重要

其實也都沒差了

最重要的是一起努力的感覺 參與感

一起製造的回憶



這次表演完

看到宏國的暱稱--不到半天就開始懷念起昨晚

心裡有種感同身受的感覺

其實我也有點懷念呢..



不知道為什麼

學長.學姊.學弟.學妹 這次的表演還有和大家的相處

讓我覺得很感動

也勾起了1.2年級練習比賽表演的感覺



我想我是個很不懂珍惜的人

太多時候 都把重要的感覺忽視了

我想要說聲謝謝

謝謝我總是有這麼多機會

可以學習那些感動 儘管我總是拒絕



這些回憶我以後不會忘記的

一起努力的感覺

還有分享榮耀和快樂慶祝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