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收到兩張來自美國的明信片



美國美國唷 (瘋子一個= =)



是學妹寄給我的唷



心裡一直覺的學妹是個很棒的人



總是帶著笑容 活潑快樂的樣子



跟他相處 給我很舒服的感覺~





收到明信片 心裡真的很高興



我覺得我真的很容易滿足吧



哈 感覺就好像我自己去玩一樣



亂興奮一把的



胡思亂想的像著



喔~ 這張明信片 經過美國人的手呢!!



喔~ 這張明信片 越洋而來的呢!!



哇哈哈哈 果然是有病





唉 出去玩的太少了啦~





話說回來



說來明信片只是用來簡短的敘述一些事情



但是收到的人會覺得 很窩心



雖然你一個人在旅行



但是這邊的我 就好像跟著你到處跑



一起經歷了你的生活世界



讓我不由得也心靈開闊了起來



哈哈



人果然要多出去走走



心胸開闊是一優



避免肥胖是二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