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禮拜安琪兒和於螢來嘉義玩



真是太難得了



像我這種懶蟲應該很少出去



沒想到還有朋友來玩~真是讓我高興~



這時 心裡想起呂阿全



阿權阿 sorry~上次你來嘉義讓你在我家無聊了一天



還害你在麥當勞丟臉= =



不過沒關係 你下次有機會來 我在帶你去別的地方玩 ^^||





回歸正題



大家去過奮起湖嘛??



真的是很漂亮唷



我也是第一次去說 我是假嘉義人大家都知道



奮起湖的空氣很好 可能芬多精很多吧



到處都可以看到霧在飄 超涼爽 到最後還會冷勒







奮起湖有三個 好玩的景點



1.老街 2.神社步道 3.四方竹



我們逛了老街 話說是南台灣的九份



不過真的漫像九份老街



只是比較小一點 但是有漫多神奇的東西就對了



最讓我映像深刻的是 芥秣麻薯



好吃!!!



超好吃的啦~





另外走了神社步道



累死我也



想當初在花蓮的左倉步道都沒在唉了



果然沒運動就沒體力呀



但是神社什麼都沒有了 鳥居那些都不見了



只剩下基座



話說我那時還誤以為涼亭是神社||



而且我看到基座時還害怕了一下



想說那是什麼東西 怎麼有點詭異



因為那時只有我們在那裡 讓我有點害怕



但是那裡的數目很神奇唷



全都是竹子和筆直的楠木



真的很像在拍武打片



海拔高 物種不一樣 看起來也有不同的感受~





不過我們沒看到四方竹 因為時間不夠



所以我們就直接撘小火車下山了



唉 小火車..真是難坐><



一直上下左右搖來搖去 最後我們3個都在睡覺



應該是在山上的關係吧~



全世界只有3條高山鐵路



阿里山鐵路佔了其中一條 我們應該要知足了TT



不過也沒啥好高興的 因為是日本人建的= =



但是小火車很神奇唷 真的是小



一排只有3個座位 很迷你吧~





後來去了中正大學



我還好 因為去過漫多次中正大學了



沒啥感覺 只是覺得超大



但是嘉義就是嘉義



哈哈



於營一直在哀怨



沒看到正妹 而且男生全都穿夾腳托(到是事實||)



我突然覺得我愛中正大學 哈哈



因為我愛拖鞋 加諾應該又要唾棄我了吧 哈哈!





中正大學有地下街 校內有全家 書局 公車站牌



真 是 好



畢業的我們3個人 還自以為是大學生在校園內走動 哈哈



不過說真的沒有人會認為我們畢業了= =





一整天行程很高興



最重要的是跟大家見面^^



有空大家來嘉義玩記得來找我



我在帶你們去吃吃喝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