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我阿媽很fashion



他跟我說他經歷過第2次世界大戰



那時候大家生活應該都不好吧





不過我阿媽真的很厲害



他說他那時在幫人家做衣服



超厲害的



如果明天小孩要戶外教學沒漂亮衣服穿



他今天晚上就可以做出一套來 (強!)





那時他做完衣服



都會跟三五好友去看電影 吃冰(哇勒 真是好 我小小的心靈羨慕著><)



現在阿媽仍然是寶刀未老



我回來嘉義後



阿媽常常會約我去看電影



我們都去看2輪片



2部80元 朋友阿~你們說便不便宜



而且都是很新的2輪片唷



哈里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之後的電影都有了





最近他老人家又邀我去看啦



不過可愛的是



他約我看---------鬼片..



是連續兩部的喔..





我的媽阿



其實我不排斥鬼片



但是心裡還是很毛好不好



我目前看過的鬼片不超過10部吧!





有點害怕的說



不過我們要盡孝道嘛 要多陪陪老人家( <- 一看就覺得是藉口..)





真的 家中有一老 如同有一寶



雖然有時候跟長輩們的意見不一樣



不過聽聽他們的經驗也是一見很好玩的事情





話說我阿媽跟我媽都是裁縫.廚藝.手工藝樣樣行的全能婦女



到我這代應該就是完全虛掉..





天阿 好悲情



我什麼都不會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aibara2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